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千毅後宮全是「白皙爆乳正妹」!正宮是娜美還劈40歲單親媽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直播主連千毅落難,根據《鏡周刊》,他直播事業搞很大,私下更連劈4女,外觀都差不多,都是白皙爆乳妹,美肌開很大,被形容是複製人軍團,這當中正宮是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,為連千毅生下2個孩子,獲加薪10萬元讓她好開心。

連千毅(中)、子瑜(左)、子涵。(翻攝臉書)

石帕玉原本在夜市擺地攤,因搭上連千毅搖身正宮,但連千毅仍有許多情人,包括子瑜、子涵,最後有「小四」林女,年齡40歲大連千毅8歲,身分為單親媽媽,修圖走蛇精路線。

這幾個女人經常看彼此不爽吃醋,其中正宮石帕玉出身高雄鼎山夜市,在那擺攤讓夜市增添一大亮點,讓網友紛紛說一定要到夜市一遊,也曾登上過PTT表特版,受封爆乳正妹,生了第2胎後,讓連千毅決定加薪月付10萬,被網友讚「寵妻無極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