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公主病!福原愛超正大姑「可怕真面目」曝光

江恆亘(右)拍攝宣傳照,福原愛(左)到場探班。(資料照,豐和日麗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嫁給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,育有1女1子,全家都是媒體關注的對象,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日前宣布將出道,完全看不出已經39歲的凍齡美貌,令人驚艷。不過近來卻有日媒報導,江恆亘根本是「妖怪大姑」,甚至她的朋友受訪時還爆料,她從以前就有惡劣的公主病,「永遠要欺負人」,但江恆亘經紀人隨即跳出來否認。

江恆亘凍齡美貌,令不少人相當驚艷。(翻攝自IG)

江宏傑親姊江恆亘因凍齡美貌登上PTT表特版,之後宣告進軍演藝圈,福原愛前陣子把2人同框照放到推特,更讓江恆亘一路紅到海外。不過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江恆亘不但私下個性難搞,靠爸媽生活,還有負債導致信用卡都不能申辦等,福原愛朋友也爆料,聽過她抱怨大姑,表示江宏傑曾告誡福原愛,不能拒絕江恆亘的要求,而且福原愛對於大姑常不跟夫妻倆商量,就把私下合照與相處情事曝光的行為,感到十分困擾。

江恆亘(右)偶爾曬出與江宏傑、福原愛一家合照。(翻攝自IG)

關於「妖怪大姑」傳言,江恆亘的經紀人向《中時電子報》否認爆料內容,表示這次並非日媒第一次報導她的負面新聞,並澄清江恆亘是一個個性很直、不會搞小動作的女生。而江恆亘本人雖沒正面回應此事,不過仍在IG發表千字文,她表示自己是傻大姊性格,直到這一年才領悟「那些你以為是朋友的,人家壓根都沒把你當真正的朋友」,甚至大嘆那些自以為是朋友的人,「沒去跟你求證也無法保護你還封殺你。」

江恆亘對於日媒的負面新聞,發千字文吐心聲。(翻攝自IG)

江恆亘提到:「算命的說,我還是要小心我身邊有小人,即使有些謠言是錯誤的,你也不需要去解釋,也不要見過幾次面,就掏心掏肺當別人都是好朋友。」最後強調自己不會受謠言影響,會繼續勇敢善良,更放話:「請直接來問我本人比較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