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以緹扮變性不知角逐男配還女配 劉冠廷主持兼入圍像做夢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56入圍揭曉,男配角方面,由《陽光普照》劉冠廷對上《熱帶雨》的許家樂及楊世彬,還有《下半場》的段鈞豪及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李英銓;女配角方面則有《江湖無難事》姚以緹、《陽光普照》温貞菱、《叔‧叔》區嘉雯、《3天2夜》陸弈靜,以及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張詩盈。

金馬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入圍男配的童星李英銓由導演張作驥親自試鏡,直說自己不知道整部電影的內容,也搞不清楚戲中一家人狀態,「很高興可以入圍,這表示我們真的像一家人,是我很想了解的一家人!」身兼本屆紅毯主持人的劉冠廷也表示:「謝謝導演,謝謝這部片的所有工作人員,我好開心,好像做夢一樣,很不可思議,現在腦袋空空飄飄的,謝謝生命中相遇的每個人。」

段鈞豪以《下半場》第二度入圍金馬獎,今表示:「感謝金馬評審,也感謝監製寶旭姐及導演張榮吉。這條路雖然走得很辛苦,但是無論經歷了多少,我都沒有退縮。今天能得到金馬入圍肯定,就是給我最大鼓勵。我會更加努力走下去。也謝謝天上的父親保佑。」

王淨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詩盈透露自己完全忘記今天是金馬提名揭曉日,得知入圍時人還在賣彩券,突然道賀簡訊湧進有「中頭彩的感覺」。她說:「如果沒有恩師思慧提攜,沒有鳳美姐引薦,沒有姚哥力推,沒有敏郎導演信任,沒有外子家鴻的成全,誰能有機會挺著孕肚前進金馬?更不用說男演員們就算優秀也沒辦法!謝謝評審們與所有的競爭者,身為演員能被看到實在大榮幸,謝謝宇宙!」

温貞菱則表示:「得知入圍時嚇到汗都流不出來,感謝鍾孟宏導演、感謝陽光普照全體工作人員,還有我的夥伴許光漢像是陽光一樣在這部片中的照耀著我,謝謝所有生命的熱愛,讓我能一直愛著表演。」

姚以緹在《江湖無難事》飾演變性人表現搶眼,今順利入圍最佳女配角獎,接到公司電話告知入圍消息時,「非常的驚喜,同時還再確認地詢問『是女配嗎?還是男配?』」,她想這次在《江湖無難事》這部電影裡第一次飾演變性人特別出彩,才有機會入圍。

她特別感謝製作人徐國倫、導演高炳權當初選她來參演這部電影,她知道入圍的每一部電影都很優秀,但她衷心希望觀眾可以進戲院看這部電影,是這樣的劇本題材、拍攝方式、演員陣容…才讓她演得盡興。現在想第一時間回家告訴爸爸這個好消息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