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死人卡司!五月天傳再登台北跨年 還有這組人氣韓團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自從7月中五月天演唱會合作夥伴「必應創造」取得今年底台北跨年晚會承辦權之後,外界就頻頻猜測,五月天有可能加入跨年演出,今(1)天網路再次盛傳,五月天睽違7年確定將再登台北跨年舞台,不僅如此,傳言中還有韓團Super Junior-D&E東海和銀赫,網友看到演出名單也直呼,這是逼死人的大卡司。

今年跨年五月天可能得趕場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由於當天五月天將在桃園棒球場舉行自己的跨年演唱會,因此粉絲好苦惱,憂心是否要一路從台北再追回桃園看五月天演出,也猜測照此行程,五月天勢必要在台北跨年先唱開場,才有充分時間讓他們回到桃園開唱。

今天也爆出台北跨年主持人由黃子佼和Lulu搭檔,除了五月天和Super Junior-D&E,受邀演出的還有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,傳言他將領軍5組網路紅人登台演出,黃明志的《漂向北方》點擊高達1.5億次,是歌迷最期待在跨年演唱會上聽到他唱的歌曲。

至於五月天是否如傳言,跨年要連趕台北和桃園?對此,相信音樂回應:「目前行程還在規劃中,有消息會官方公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