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龍劭華亂倫苗可麗!語出驚人:要在她面前脫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、苗可麗、王傳一、JR紀言愷、林昀希、邱珮淇、張熙恩、王牧語、楊騰、許巧薇演出東森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,苗可麗與龍劭華曾在《含笑食堂》演過父女,這回變成演夫妻,還有床戲,龍劭華不諱言:「要在可麗她面前脫光我也不會尷尬」,也笑說沒在怕亂倫FU。

東森新戲《美味滿閣》卡司發布會,苗可麗、龍劭華(右)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苗可麗虧龍劭華像個「老孩子」,搭起來默契十足,劇中龍劭華是大廚,但其實他本身廚藝不佳,只會醬油炒飯,提到2人床戲是否會尷尬,龍劭華說完全不會,脫光也在所不惜,苗可麗笑說:「講這種話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」,也不吝教一教媳婦林昀希床功。

東森新戲《美味滿閣》卡司發布會,王傳一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傳一3度與魏蔓合作,劇中35歲又沒談過戀愛,今年戲外39歲的王傳一被虧「不像」,劇中魏蔓一改過去小女人形象,這次即興發揮氣勢強壓王傳一,雙方處於磨合期,經常NG。

東森新戲《美味滿閣》卡司發布會,魏蔓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魏蔓表示以前角色沒辦法罵人這麼過癮,劇中李維維是她特助,今年43歲的李維維外型凍齡,她看到劇本來以為要配JR紀言愷,沒想到竟是搭只有30歲的羅宏正,當場讓她非常害羞,直喊想被色誘。

東森新戲《美味滿閣》卡司發布會,鄭志偉、張熙恩(左)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該劇是東森近20年來第一部九點檔,製作人莊文信透露光搭景就燒1000萬,預計拍60集,劇中演員將吃足苦頭大秀功夫,集結《最佳利益》、《愛上哥們》等幕後好手到劇中,場景之後還可拍節目及電視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