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為何死守韓國瑜?終於吐出驚人答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挺韓不遺餘力,甚至為了護航韓國瑜吐出不少驚人之語,令人好奇他為何會如此支持韓國瑜?對此,他日前就在YouTube直播中說出了挺韓的重要原因之一,竟是「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」。

陳揮文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昨在直播中被問為何支持韓國瑜,他又再度語出驚人表示,因為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,還稱「太離譜了」,最後還搬出中國聽眾「海苔」說法,要大家都好好思考。

海苔是一名中國留學生,她早前在《揮文看社會》中分享這段期間觀察台灣選舉現象,「就是因為我看很多台灣年輕人比較多的社群,我就會發現大家為什麼都會去嘲諷勤奮的人。我即使不是他的崇拜者,但是如果他是一個做事情的人、勤奮的人,我還是會去尊敬他,我覺得沒要到嘲諷他,但是我看台灣的很多社群上面,這種嘲諷已經年輕人中的一個潮流也好,很不正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