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售票系統又出包! 粉絲氣瘋狂幹譙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出道20年,將在12月2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「Mayday 2019-2020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巡迴演唱會,分別開唱10天,與台灣歌迷一起跨年!今(28日)早上11點開始搶票,短短半小時內,全部票券已售罄,但仍有不少網友沒搶到票,紛紛罵售票系統很爛!

五月天演唱會完售。(翻攝自臉書)

五月天將從12月21、22、24、25、28、29、31日唱到跨年,與粉絲迎接2020年,再從1月1、3、4日開唱,10天共計10場。由於想購買演唱會票券的粉絲眾多,不少網友已經到了配送頁面,因沒有可以選擇、最後票券直接被取消,紛紛氣到不行。

售票系統拓元也緊急發布「系統異常」公告,表示:「 因伺服器端連線承載異常,故全數已完成配位之訂單,將協助轉成ATM虛擬帳號付款。」留言處則掀起一陣民怨,許多粉絲對於買不到票很是生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