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草東沒有派對赴日演出 意外「同框」林志玲老公

草東沒有派對(左上)到名古屋電台受訪,林志玲老公AKIRA(下排左三)也曾受邀上同個電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,9月28日將在日本參加中津川音樂節演出,這兩天在名古屋上電台宣傳,沒想到竟意外「同框」林志玲老公AKIRA。

草東沒有派對預計在中津川音樂節上演出45分鐘,獻唱12首歌曲,其中還包括2首英文新歌,應該會帶給歌迷很多驚喜,這也是草東去年赴日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祭之後,再次到日本參加音樂節表演,受邀演出的還包括Dragon Ash、一青窈、矢井田瞳、山田將司等多組日本歌手和樂團,特別的是,整個音樂節活動都是採用太陽能發電。

草東沒有派對到日本參加音樂節之前先上電台受訪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天草東上名古屋知名電台ZIP FM 77.8直播訪問,今天還有5個通告,雖然團員不太會日文,但有專業翻譯協助,每個通告前讓他們惡補日文。

AKIRA(右)也曾上ZIP-FM電台受訪。(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草東昨天上完電台,節目人員照例邀請他們合照並簽名,再張貼在上過電台受訪的「明星布告欄」上,仔細一看,草東照片下方正是林志玲老公AKIRA今年2月上同個電台受訪後的合照,而在草東照片右方,則是曾經來台參加超犀利趴演出的日本知名女團Perfume的照片,草東也算另類「同框」志玲姊姊的帥氣老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