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認愛追求張鈞甯 曾之喬驚呼:這麼有guts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、曾之喬今(26)日出席屈臣氏宣傳活動,剛從米蘭時裝周返台的曾之喬,被問到曾與她在偶像劇《必娶女人》飾演兄妹的邱澤,近來和張鈞甯爆出戀情,不但大方認愛,更霸氣放話: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。」讓曾之喬驚呼:「哇!他這麼有guts啊!」

邱勝翊(左)、曾之喬合體出席活動。(屈臣氏提供)

曾之喬表示,過去拍戲時,邱澤就經常在現場盯她有沒有認真在演戲,曾之喬說:「那時候我跟他不是一對,我覺得演員相處跟著角色走,有時他會跑到我前面說『現在鏡頭帶到妳知道嗎』,因為有時候我不是這麼專心,他就常常像哥哥一樣會提醒我。」對於邱澤與張鈞甯的緋聞,也相當驚訝。

邱勝翊(左)、曾之喬合體出席活動。(屈臣氏提供)

曾之喬跟王子因演出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成為螢幕情侶,2年內已是第4次合體,其他還一起出席商業、時尚等活動,被虧「合體次數多到數不清」,不過王子笑稱,自己喜歡有人作伴感覺,所以一點都不會膩,曾之喬則說:「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,喜的是一檔戲結束,我們CP感還在,憂的是還沒突破自己,通常CP搭擋2年半是極限,很謝謝大家還在看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