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次不返校!單親爸畫出超中肯煩惱 上千網友瘋按讚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返校》上映第7天衝破1億票房大關,親子插畫家藍聖傑也搭上熱潮,融合一貫過往單親爸爸的「抱怨文」風格和電影,幽默改編成「緩腦」,笑看大家每天晚餐難以決定吃什麼的心聲。

Blue畫出晚餐不知該吃什麼的煩惱。(翻攝自臉書)

藍聖傑今(26)在個人粉絲專頁面「BLUE流」PO出新作,寫道「晚餐選擇障礙的爸爸,問不到答案的兒子,緩腦好緩惱(煩惱好煩惱)。」模仿出小朋友呆萌口氣的「緩腦」,不只引起爸爸媽媽共鳴,連粉絲也同意的留言:「好親切的聲音!又好貼切,這個問題真的太困擾人生了」。

Blue畫出晚餐不知該吃什麼的煩惱。(翻攝自臉書)

藍聖傑(筆名Blue)曾擔任報紙、週刊專欄畫家,早期以女體情慾畫受矚目,後來也畫時事題材,但創作之路顛簸,直到2014年兒子出生,開始在個人臉書創作育兒插畫,日常卻細膩的情感引起世界爸媽讀者的共鳴,一路紅到國外。過去一篇被轉載至西班牙的臉書的貼文,一天內就高達31萬次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