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靠《敗犬》登偶像劇女王 魅力重現8點檔

楊謹華(右)、阮經天主演的《敗犬女王》,曾締造7.35的高收視率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、阮經天、溫昇豪主演的《敗犬女王》2009年播出曾締造7.35高收視,劇情描述年過30的女記者「單無雙」追求幸福的過程。所謂「敗犬」泛指年過30未婚,高收入、高學歷、事業成功,但無感情歸宿的女性,在當時「敗犬」二字也成為熱門話題。該劇今(24)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,於三立都會台播出。

《敗犬女王》一舉將楊謹華(右)送上「偶像劇一姐」地位。(三立提供)

韓國2014年曾將《敗犬女王》翻拍為《魔女的戀愛》,海外版權更銷售至五大洲及Netflix。《敗犬女王》一舉將女主角楊謹華送上「偶像劇一姐」的地位,劇中有不少經典台詞,像是:「不想遇到這些鳥事的話,就只有堅強起來,學會保護自己」、「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啊,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專屬的王子」、「戀愛對我來說就是一場賭局,我非贏不可」,都深深打動女性觀眾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