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女星才剛懷孕「又沒了」 淚崩爆引產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女星黃瑄與新加坡籍老公結婚2年,育有一子,她早前在臉書表示,「我,有了⋯不過不用急著恭喜,因為又沒了,但也不需要忙著安慰我,這是理性思考後最適合的決定。」黃瑄昨晚出席民視《大時代》殺青宴,含淚還原忍痛引產原因與過程,聽了令人相當心疼。

黃瑄忍痛引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瑄在劇中角色曾流產,沒想到戲外也忍痛引產,她與老公婚後維持遠距離狀態,每月僅見1次面,而且也有避孕,因此一開始出現症狀,根本沒聯想到是「中獎」;黃瑄表示,當時一天吐7次,加上發燒、感冒,看遍中、西醫,一天吞了8包藥,仍然好不起來,過了2週才想到要去婦產科檢查,沒想到竟已懷孕8週。

但黃瑄回想這段期間吞了不少的藥物,恐怕對寶寶健康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,跟老公討論後,忍痛做出這個決定,她含淚表示,「身為母親,比誰都要難過」。

後來黃瑄找了法師進行宗教儀式,被問希望趕快把寶寶生回來,還是希望寶寶早日投胎?黃瑄就感歎,因為年紀與身體因素,她沒有自信能很快懷孕,最終決定讓寶寶去其他更有緣分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