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愛玲險錯愛同志 發現真相糗喊「oh my god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戴愛玲全新主打歌《歹姐妹仔》邀請台語歌后黃妃合唱,這也是戴愛玲首次以台語演繹整首歌曲,兩人初次見面時便相當投緣,聊到停不下來,戴愛玲更買了衣服送給黃妃的小孩,大讚黃妃很溫柔可愛,笑說:「認識她就好像多了一個姊姊一樣。」

戴愛玲(右)與黃妃合唱《歹姐妹仔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戴愛玲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愛看歌仔戲,對台語歌並不陌生,她也很喜歡黃妃的經典歌曲《追追追》,雖然被封為「鐵肺公主」,但她仍認為這首歌音域很廣,挑戰性十足;在錄製《歹姐妹仔》前,製作人蕭賀碩針對戴愛玲的台語發音進行魔鬼訓練,要求要百分百準確才能進錄音室,因此她要先上歌唱課,並把歌詞反覆背誦,唸到標準為止才開始練唱。

戴愛玲在MV中飾演被愛沖昏頭的妹妹,身為姊姊的黃妃為了她好,忍不住訓她一頓,但也送上溫暖擁抱,讓戴愛玲一秒落淚,MV最後戴愛玲發現她喜歡的男生竟然喜歡同性,但她透露現實生活中沒有愛上同志的經驗,因為她的同志偵測雷達還算敏銳,但曾欣賞過1位男性友人,卻看到對方跟同性互動親密的樣子,讓她內心糗喊「oh my god」。

戴愛玲(右)與黃妃合唱《歹姐妹仔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戴愛玲也透露她有不少「歹姐妹仔」,包括女性及男同志朋友,並說:「我年輕的時候比較少根筋,有些事情看不透就需要被點醒;但我現在有經驗、有歷練了,也可以給我的姐妹們一些建議,但我會用聊天溝通的方式點醒對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