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點名溫昇豪拍男男戀 龍劭華這關過不去拒喇舌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、溫昇豪今年雙料入圍金鐘戲王、男配,2位準戲王今(22)出席青睞影視金鐘茶敘,龍劭華笑說:「一切靠運氣啦,祝福昇豪拿獎,不過昇豪還年輕啦。」言下之意他也想拿獎,還喊話想跟溫昇豪拍男男戀,拍床戲也OK,唯一要求就是不喇舌。

青睞影視金鐘茶敘;溫昇豪(左起)、曾珮瑜、龍劭華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青睞影視出品《雙城故事》、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今年金鐘共入圍導演、編劇、戲王、戲后、男配、迷你劇集獎等7獎項,兩劇首播與重播總收視人口累積超過2300萬人次,相當於台灣人口數。66歲的龍劭華保養得宜,自曝不敢動刀拉皮,只好自備「人工拉皮」,他跟溫昇豪、曾珮瑜合作《雙城》,上戲前都用透氣膠帶從臉頰上黏到耳朵拉提;溫昇豪虧:「第一次看到龍哥這樣,還以為他臉受傷。」導演葉天倫也說,看到龍劭華這樣很難認真討論劇本。這次龍劭華會帶22歲女兒陳璇一起走金鐘紅毯,坦言花了很久時間才說服女兒,「就希望她當下吉祥物,幫下爸爸」,希望女兒帶來得獎運。

龍劭華不敢動刀,自備「人工拉皮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溫昇豪憑《雙城故事》、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雙料入圍金鐘戲王、男配角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龍劭華過去就曾表示想挑戰同志角色,今笑喊想跟溫昇豪拍個黃昏之戀,唯一要求就是不拍吻戲,只能親臉頰,「我怕我會起雞皮疙瘩」。倒是溫昇豪很大方說:「我OK啊」,不要舌吻就好。

曾珮瑜以《雙城故事》角逐金鐘戲后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珮瑜這次憑《雙城》角逐金鐘戲后,劇中她跟溫昇豪有親密床戲,自然互動就連工作人員都誤會2人假戲真做、偷偷交往,2人趕緊撇清「公私分明才有說服力!」曾珮瑜不像其他女星在典禮前夕積極減肥,今還大嗑滷肉飯,表示平常就有在注意身材,不用刻意節食,健康體態就是美。至於金鐘戰袍,她苦笑說還沒決定,因為這次典禮撞到時裝周,試半天都找不到合適禮服,相當苦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