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夯到中國怕!2天全台票房狂吸4550萬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由人氣遊戲改編的國片《返校》,以白色恐怖為背景,上映第一天就衝出1800萬的票房,掀起觀眾熱烈討論,「致自由」的核心意義更被影迷狂推,週六全台票房達更到2750萬,上映全台2天累積共4550萬,是近期國片難得的票房佳績。不過,由於該片直戳白色恐怖、自由等話題,中國相關電影網站完全搜索不到該片資訊,有網友在論壇「知乎」發表評論,也立馬遭到封鎖刪除。

《返校》劇照。(牽猴子提供)

《返校》開出亮眼成績,導演徐漢強與男女主角曾敬驊與王淨,近日前往台中舉辦簽名會與影迷會面,現場有許多特地穿制服來看的學生,他們說:「這樣看《返校》更有感覺!」還有80歲的奶奶,特地跟孫子來看,看完後也跟著孫子一起參加簽名會,奶奶對導演說:「謝謝你拍出這樣的故事,好好看。」也有媽媽跟著兒子來看,在映後分享時,哽咽說:「這就是我們那年代的故事,我經歷過,好久沒看到這樣的電影。看得時候就眼淚不停流。」

《返校》劇組到影廳與觀眾互動。(牽猴子提供)

票房高漲中,徐漢強導演對此謙虛表示:「能聽到觀眾說喜歡,就很足夠了。」有許多觀眾也衝著王淨來看《返校》,王淨說:「每場影廳見面會能夠看到滿滿的觀眾就很開心!而且也有很多媽媽帶兒子女兒來看,媽媽還是我的粉絲耶!」第一次演戲就有好成績的曾敬驊,每一場與觀眾的會面人氣指數也逐漸攀升,也大方與影迷擁抱。

《返校》許多電影對白也成為經典,「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」、「國家會感謝你」、「活著就有希望」、「繼續升旗」、「致自由」等,看來這股《返校》熱潮,將會持續延燒全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