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激露美腿 狂喜「中頭獎」驚人結局曝光

樓心潼(左)露出美腿,與孟澔(右)一起擔任「樂活臺南e起購」公益活動大使。(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甜心女神樓心潼,昨與孟澔出席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所舉辦的「樂活臺南e起購公益活動」,2人在現場呼籲大家踴躍捐出雲端發票,幫助公益團體,樓心潼更自曝發票對獎糗事,讓現場全都笑翻。

樓心潼表示,她個性迷糊,多年前整理房間,發現一堆發票,出於好奇心開始對獎,不對還好,一對竟驚喜中了頭獎20萬元,然而她開心不到10秒,仔細核對後,才驚覺早已過期,頓時捶胸頓足,空歡喜一場。

孟澔則坦言,曾歷經演藝事業低潮,有段時期甚至還是靠著發票中獎的200元,購買吐司撐過難關,有次才剛繳完房租,口袋已見底,僅有的中獎千元發票還不慎被雨水淋濕毀損,到郵局兌換時,被判定無法辨識,讓他難過了好幾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