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樓心潼喜中發票頭獎 仔細一看氣炸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樓心潼、孟澔今(21日)南下出席國稅局舉辦的「樂活臺南e起購公益活動」,呼籲民眾踴躍捐出雲端發票,幫助公益團體。兩人和發票都各有一段故事,樓心潼自認個性迷糊,她多年前整理房間時意外翻出一疊發票,對獎後驚喜發現中了頭獎20萬元,但樓心潼開心不到10秒,才驚覺早已過期,頓時懊惱不已。

樓心潼(右)曾錯過發票頭獎,孟澔(左)則靠發票度過低潮。(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提供)

孟澔則被身邊好友封為「中獎達人」,幾乎每期對發票都有中獎,他也坦言在經歷演藝事業低潮時,有好長一段日子,都是靠著幾張發票中獎的200元,購買吐司撐過難關,「有次才剛繳完房租,口袋已見底,僅有的中獎千元發票還不慎被雨水淋濕毀損,到郵局兌換時,被判定無法辨識,讓我難過了好幾天」。不過孟澔仍持續受幸運之神眷顧,日前還被雲端發票通知中了4千元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