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斷開嚴爵!小8爽喊「那裡變超緊」追求者暴增

小8身穿緊身中空裝,秀出纖細蠻腰。(小8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諧星出身的「小8」張允曦轉戰主持、戲劇圈後,成功擺脫過去女丑形象,最近還搖身一變,以一襲不規則剪裁的中空挖胸裝,拍攝時尚火辣大片,大秀纖細蠻腰和腿根絕對領域,性感爆表。小8不僅身材變好,還變得更有女人味,舉手投足、眉宇之間都流露青澀、害羞的氣息,與先前大喇喇、男孩子氣的模樣大不相同。

小8受廠商青睞,為醫美代言。(小8提供)

小8變美後,桃花跟著朵朵開,她害羞表示,「現在是進演藝圈以來的巔峰,從來沒有這麼多人約,創下人生新紀錄。」小8的轉變也讓她在10多位女星中脫穎而出,受到醫美廠商青睞,擔任代言人。小8坦言過去因為怕痛,不敢嘗試醫美,這回獻出「第一次」體驗音波拉提,她原本還想臨陣脫逃,但一看到右邊的法令紋消失,立刻再躺好要醫師繼續,她驚豔表示:「緊到不可思議!」現在看著自己的臉都覺得非常有成就感。

小8改變感情觀後追求者暴增。(小8提供)

小8過去和嚴爵有段姊弟戀,最後疑似因為男方劈腿,無疾而終,她如今談到感情,坦言過去因沒有自信,容易遇到不適合的人,受了很多傷。現在感情觀改變,認為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,把自己照顧好,對的人就會出現。她害羞表示,目前有3、4個對象追求,一個是運動型、喜歡衝浪、一位是文青類型。被問到是否有藝人追求?她表示沒有,目前先以工作為重,「如果有不錯的對象,會讓他慢慢進入自己的生活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