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賀楊丞琳成婚 透露婚紗照想這樣拍

孟耿如出席服裝活動祝賀楊丞琳新婚快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女星孟耿如出席台灣女裝品牌rather秋冬「Cross the DateLine 日.界限」秀,表示婚禮目前除了場地與時間已經確定外,其他都還沒確定,倒是很恭喜好友楊丞琳結婚。

孟耿如希望自己的婚紗拍得比較有特色一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孟耿如表示,因為好友都是圈內人,所以目前忙著跟心目中的伴娘人選訂下時間,就怕她們到時沒空,目前已確定郭書瑤會是其中一人。至於婚紗照,她也很有想法,「一般人都會想要找一些很壯闊的場景,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找像夜市這樣很有在地風情的地方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