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飛插旗東區餐飲 遭爆「處女座性格」害開幕大底累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將滿33歲的大飛今(20日)領軍樂團YellowBlack提前舉辦生日演唱會,邀請麋先生主唱聖皓和魏如昀擔任嘉賓,他的未婚妻楊晨熙則送上手工吉他站台,讓大飛驚喜表示:「很感動,本來想買一般掛在店裡那種吉他。」大飛的首張EP《諧槓人生》在前日數位發行,正式從綜藝圈跨足音樂界,他還許下宏願,希望唱進小巨蛋。

大飛生日音樂會彩排,麋先生主唱聖皓(右)、楊晨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大飛熱愛音樂,就連和好友大根、阿虎投資餐酒館都刻意將店外設計成唱片行,他笑說:「原本想說生意好的話,可以把唱片行租給音樂人辦展覽,後來發現沒辦法,太異想天開。」不過,餐酒館已試營運一個多月,至今尚未正式開幕,楊晨熙爆料一切都是大飛的完美主義作祟,大飛則笑認可能成為試營運最久的餐廳。

大飛生日音樂會彩排,麋先生主唱聖皓(左二)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大飛生日音樂會彩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,小倆口自去年求婚成功後,至今仍尚未規劃登記結婚時間和婚宴細節,大飛坦言在副業還沒定下來之前,難有心思籌備婚事。楊晨熙對此也不著急,對於身邊親友催婚,還反問:「我很納悶為什麼一直要先登記,不是跟婚禮一起就好了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