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台銘慘敗「笑得像朵花」 曾馨瑩露臉出現奇妙反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今(19)公開露面,對於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,曾馨瑩強調,不管老公決定是什麼,「接下來去想下一步我們應該做什麼,可以繼續幫助這個社會、台灣或中華民國。」她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,就平靜看待一切。

2019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,方芳芳(左起)、曾馨瑩、謝玲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早前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,幕僚劉宥彤爆料曾馨瑩當下反應「她笑得燦爛得像朵花吧」,曾馨瑩也趁機澄清,但不知為何一時語塞,「我很尊重也很支持我老公所有決定,一直以來就是默默在背後支持著他,至於燦爛像一朵花,我真的覺得⋯哦⋯其實當下不能說真的有到那樣的像花一樣,我覺得可能是阿曼達講話誇張一點,想用幽默輕鬆感覺來敘述。」

2019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,曾馨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名嘴爆料郭台銘早在15日就做出退選決定,並在隔日告知家人,曾馨瑩隨即在電話中對友人透露:「過了今天就沒事了。」但曾馨瑩否認稱「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」,也強調自己一直在等老公做出最後決定,不僅這幾天沒跟朋友聊什麼天,也不知這句話從哪冒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