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植偉爆王心凌初夜內幕 消失7年悲慘下場曝光

范植偉消失7年預告復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9歲范植偉當年以「文藝男神」形象出道,曾演出《美麗時光》、《孽子》,演技頗受好評,被看好是「梁朝偉第二」,不過後來因爆出王心凌初夜內幕,原本當紅的聲勢一夕暴跌,他赴中國發展7年,在扣除當地開銷與公司拆帳後,竟然沒有任何存款,他在去年回台後,就靠著跟媽媽拿20萬元零用錢度日,他也坦言,「過日子的錢,媽媽不至於不給我,但總不好這樣過下去。」預告將在台灣復出。

當年他因爆料王心凌初夜內幕挨轟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范植偉認為,如果他當時不為自己解釋,就顯得太過懦弱,「總得為自己說句話,不然我好像變成強姦犯,實際上就3個人不爽,卻被操作成3萬人不高興的社會現象。」

范植偉當年爆出王心凌初夜內幕,結果讓他出現想跳海的衝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然而從此大家看他的目光開始變得怪怪的,對待他的方式也出現變化,像是去淡水老街買霜淇淋,老闆本來會多轉一圈,但事發後,那一圈就這樣消失,范植偉感歎,「原本那一圈的感情太豐富,沒了那一圈,我連跳海的衝動都有了。」

雖然范植偉有意在台灣復出,但他現在講話已有北京腔,外型也暴肥一圈,被問是否打算減肥?范植偉就說,「一個人要減肥很簡單,我是專業演員,12天就能瘦6公斤,這20年來我每部戲都這樣做。」目前單身的他也說,近年來碰到的困擾,其實是結婚生子與買房,「我要把這方面準備好,不然我談不好感情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