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「前後齊開」滑出碗公奶 伺候老公真實面貌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利菁、李明川、鄭雅勻今(17)錄東風衛視《WOMEN說》,利菁深V爆乳,2粒碗公奶被看光,一個轉身又露出整片美背,「前後齊開」誠意十足;她笑說,原本擔心媒體不會來,「我本來以為說,昨天晚上有個震撼彈出來了,大概不會來了,因為一條龍飛了、又來個鳳,沒有雞喔,雞都拿去炸掉了 」。

利菁為新節目豁出去。(伊林提供)

利菁前後齊開誠意十足。(東風衛視提供)

被問在家會不會對老公展現性感?利菁表示,老公最幸福的事,就是看她活躍在螢光幕上,她的性感只有在工作時展現,回到家後一律睡衣伺候,長袖、長褲包緊緊,李明川也說,她有時看到性感的衣服想買,也會被他吐槽「妳平常又不會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