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郭董同步拋震撼彈 辣腿女主角曾和三浦春馬傳緋聞

三吉彩花拍攝天王MV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預告許久,終於在昨晚11點推出新歌《說好不哭》,巧的是,郭台銘也剛好選在昨晚11點宣布棄選總統,同樣都是丟出震撼彈,但周董新歌因為找來阿信合唱,對網友來說是大驚喜,而郭董突然決定棄選,在政壇引起的是大錯愕!

周杰倫新歌引起強大關注力。(杰威爾提供)

三吉彩花是辣模。(翻攝自IG)

 《說好不哭》點擊流量一路如跑車般飆升,而除了周董和阿信合唱讓網友驚喜,另外MV女主角也備受討論,因為23歲的三吉彩花,過去曾和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傳出緋聞,被拍到深夜拍拖,她是模特兒也是演員,擁有好身材和誘人長腿。

三吉彩花在MV中是個漂亮奶茶妹。(翻攝自YouTube)

 雖然周董對新歌MV內容保密到家,但其實今年8月20日三吉彩花就忍不住在社群透露,她和來自台灣的拍攝團隊合作完成一個很大的企劃,覺得第一次挑戰很緊張,但也很開心和優秀團隊合作,如今答案揭曉,正是擔任台灣天王周董的MV女主角。

 三吉彩花在MV裡當奶茶店員工,周董自肥讓老婆昆凌的奶茶店置入MV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