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犀利人妻」爆紅遇喪父低潮 林凡淚崩:可惜他沒看到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凡當年靠著《犀利人妻》片頭曲《五天幾年》爆紅,沈寂五年後推出新單曲《如果那天》,告別過去苦情情歌,這次加盟新東家華納唱片挑戰輕快R&B曲風。對於這五年,林凡坦言心裡的確有些擔心演藝路,談到抗癌八年的爸爸離世,她不禁落淚表示,「可惜他沒能看到我的成果,有時候想過如果能拿獎,可以在台上對爸爸講出感謝,讓爸爸覺得我選這條路沒有錯。」

林凡坦言爸爸雖然不會直接表達出反對,但以前仍不時會關心問:「好了!妳接下來要幹麻?」她則會笑回:「就是唱歌啊!」對於爸爸過世,林凡仍無法完全放下,落淚說:「可惜他沒有看到我的成果。」

而她目前與在香港工作的日本籍男友穩定交往中,預計明年升格人妻。被問到小倆口會不會擔心距離拉開感情,她笑說:「其實不會!有自己的時間滿好的。」兩人平常靠視訊聯絡感情,一個月就會見面一次。今年39歲的她表示最近因為聽起朋友聊到凍卵,也有了凍幾顆的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