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月上市!動手玩OPPO Reno 2 超狂夜拍全黑變白天

OPPO Reno 2預計10月中旬上市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OPPO上週發表Reno 2,台灣預計10月中旬上市,上市前我們搶先實測,看看Reno 2有哪些升級?

OPPO Reno 2維持鯊魚鰭升降前鏡頭設計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Reno 2延續鯊魚鰭升降前鏡頭設計,外型從正面看跟一代差不多,不過螢幕是6.5吋,但翻到背面,可以發現配置後4鏡頭,是Reno 2的最大主打。

OPPO Reno 2螢幕6.5吋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Reno 2的後4鏡頭規格為4800萬畫素主鏡頭、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、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、200萬畫素黑白風格鏡頭,支援最大116度拍照以及5倍混合變焦。

OPPO Reno 2配置後4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OPPO Reno 2支援116度超廣角以及5倍混合變焦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記者快速體驗相機新功能,Reno 2把超廣角和微距整合在一起,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,微距可近到2.5公分,實測近距離對焦速度滿快的。想玩黑白拍照的話,必須在人像模式下,不過沒有限定一定要拍人像。此外,Reno 2夜景模式加入了極夜功能,實測在全黑的地方,也能拍出像開燈清晰明亮的照片,記者認為這一代夜拍實力很不錯。

OPPO Reno 2擁有微距拍攝功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OPPO Reno 2可拍黑白照片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OPPO Reno 2夜拍功能強悍,極夜模式下全黑拍照像開燈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此外,Reno 2同步主打錄影具備超級防手震功能,結合OIS光學防手震和EIS電子防手震技術,因今天體驗時間比較短,之後有機會再針對此部分詳細說明。前鏡頭雖然維持1600萬畫素,但針對美顏有進一步優化。

OPPO Reno 2前鏡頭維持1600萬畫素,但美顏功能有優化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Reno 2先前發表搭載高通S730G處理器、8GB記憶體、128GB儲存空間、4000mAh電池;台灣開賣規格、版本仍以業者之後公布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