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孩兒拚30週年音樂會 團員減肥總公斤數驚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90年代曾有「小虎隊二軍」稱號的「紅孩兒」,雖然解散至今已27年,但迎接成軍30年,值得紀念時刻,團員從海內外重新回台團聚合體,10月初將舉行音樂會,門票一開賣就銷售一空,經紀公司也在評估是否有加場空間。

紅孩兒將再合體開唱,粉絲充滿期待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10月6日紅孩兒將在「花漾Hana展演空間」舉行「Shout Out to The World 30週年音樂會」,張克帆積極健身,其他團員也希望都能瘦10公斤起跳,希望用最短的時間,找回「青春的肉體」。

馬國賢坦言晉升大叔的「紅孩兒」,為了音樂會全都豁出去,從7月開始,每天練舞4小時,加上飲食控制,馬國賢瘦12公斤、張克帆瘦18公斤、湯俊霈瘦9公斤,共計減了近40公斤。馬國賢還爆料:「克帆打電話虧我,他說:『你80幾公斤,想做偶像嗎?呸』!」又說:「也感謝克帆這麼一激,我瘦12公斤。」張克帆則得意笑說:「我們整團瘦掉了1個張洛君。」

紅孩兒為了拚演唱會努力瘦身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紅孩兒張克帆、張洛君、馬國賢、王海輪、韓志杰、湯俊霈近年來各有不同發展,合體復出之路長達3年,張克帆欣慰說:「終於在這具有紀念性的30週年,把所有人都找了回來!」

為了演唱會,紅孩兒積極練舞,馬國賢說他壓力大到睡不好,每天臨出門前,一想到要練舞功就頭皮發麻,而且受傷掛彩好幾次,緊接著要拍新歌MV,但腰傷還未恢復,只能靠止痛針,力求最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