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凡哽咽崩哭!親曝最大遺憾讓人鼻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凡加盟新東家華納,出道19年的她,去年初歷經父親離世的人生低潮,不捨說:「其實他之前生病8年了,一直很努力要陪在我們身邊!」在歌壇多年的林凡曾入圍金曲歌后,受訪坦言心中最大遺憾,就是爸爸沒能看到她拿獎或在音樂之路上更有成就,受訪到一半忍不住痛哭。

林凡加盟新東家,推出全新單曲《如果那天》。(華納提供)

距離上次發片過了5年,林凡今(16)出席活動,透露最近忙著駐唱工作,也演出多部音樂劇,談到最難忘情的歌唱,她直言:「其實這很難變成一個畢生的事業,我一直覺得我蠻幸運的,身邊總是有人在我這條路走不下去的時候,有人會相信我!」其中也包括她的父母親。

林凡受訪談到父親,忍不住落淚。(華納提供)

林凡的爸爸在去年離世,她透露父親生前也很關心她的工作,「他以前會覺得我唱歌不是很穩定所以會問我:『接下來要幹嗎?』但我都是說:『就是唱歌啊!』」這想法至今也沒改變。

只是讓林凡最遺憾的事,「可能是他沒有看到我之後有更多作品,我覺得很可惜,這樣講或許很好笑,要是有一天我可以拿到金曲獎的話,就可以在台上講些謝謝爸爸的話,我希望讓他覺得,我選擇唱歌這件事並沒有錯。」談到父親讓她數度在現場哽咽。

林凡宣布加盟新東家。(華納提供)

林凡加盟新東家,新專輯會在明年推出,她搶先發行單曲《如果那天》,希望甩開過去總唱悲傷情歌的形象,這首歌以輕快R&B曲風,要唱出錯過的緣分,其實她與日籍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,不過兩人分隔台灣、香港,平常一個月只會碰一次面,多靠視訊維繫感情。她坦言彼此有討論過婚事,現階段還想衝刺事業的她,鬆口最快要明年才可能結婚,快要40歲的她,近來還冒出想要凍卵的念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