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倫「中秋離家」惹怒妻 霸氣喊:藝人是大眾的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連續兩年為「天祥宇宙聖道基金會」舉辦的募款活動站台,將於明(14)晚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主持《愛到站的聲音》公益音樂會,他特別提前一天南下彩排,因而缺席和家人的中秋團圓,陳凱倫笑說出門前還被老婆抱怨,「我跟她說,藝人是屬於大眾的」,倒是高齡92歲的陳媽媽樂見兒子為公益付出,「我媽很開明,叫我趕快出們去做好事」。

陳凱倫(左)連續兩年主持公益音樂會。(天祥宇宙聖道基金會提供)

陳凱倫今年除了主持音樂會之外,也將開金口獻唱自創的「志工組曲」,其中包括《天真活潑又美麗》、《有真情有活力》、《諾由》及《花心》等經典歌,藉由歌曲傳達為公益付出的心聲,「做志工一定要有真情、活力,花心思、給承諾做一輩子」。而他這次因身兼主持人和表演者2職,特地準備3套演出服,但陳凱倫自嘲:「主持唱歌都不難,比較難的是拿褲子要穿的時候,發現怎麼變緊了。」

陳凱倫為公益音樂會準備多套表演服裝。(天祥宇宙聖道基金會提供)

他因此在明晚的演出前,進行為期一週的減肥實驗,每天早晚健走半小時,「好像有成效,早上試衣服覺得能進去了」。除了陳凱倫之外,金曲歌后黃妃、秀蘭瑪雅及音樂鬼才鄭進一也將為公益音樂會共襄盛舉,門票所得收入則將捐給弱勢孩童和失智症長者等弱勢團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