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日當AV女優遇寒冬!夏于喬鬼鬼轉戰女子摔角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結合令人暇想的「性感女優」,和力與美並存的「女子摔角」的台片《女優,摔吧!》,於今天(13)中秋節吉時舉辦開鏡儀式,主要演員夏于喬、「鬼鬼」吳映潔、黃心娣、那維勳、涂善存及張睿家全體出席團拜,超強氣勢讓場現場大發爐,演員與劇組人員皆藏不住好心情,直呼這就是好彩頭,新電影一定火熱大賣。

黃心娣(左起)、夏于喬、鬼鬼在新片《女優,摔吧!》組成「莓人愛」摔角團體。(滿滿額提供)

片中設定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夏于喬、鬼鬼,因為不幸遇到「AV屆的寒冬」,沒錢賺的兩人只好認命回台灣,陰錯陽差之下加入摔角俱樂部,與摔角高手黃心娣不打不相識,在經歷重重考驗後三人組成「莓人愛」摔角團體,爆笑表現讓俱樂部再攀高峰。

之前曾許願演女打仔的夏于喬,沒想到願望這麼快就實現,而且是要演出能打還要會摔的「女摔角選手」,和鬼鬼及黃心娣三人早已在練習時用許多的汗水、肌肉的痠痛來迎接開拍,可能因為太逞強了,竟然在開拍前受了點傷,因此希望在開拍過程所有人都能安全第一。

新片《女優,摔吧!》選在中秋節吉時開鏡。(滿滿額提供)

鬼鬼除了培訓過程覺得特別新鮮外,也打破她對於摔角這件事的想像,對於可以嘗試全新的挑戰躍躍欲試。黃心娣則說自己從小就常跟大舅舅一起看摔角比賽,雖然曾聽說摔角不是打真的,練習時發現其實需要很多的技巧和長時間的苦練,過程中身體的變化也逐漸展現出來,讓她感受到「人真的是潛力無限」。即將要演出女摔角手的3人,對於開鏡都非常的期待,至於將如何呈現「拚搏女力」的厲害,要讓觀眾們拭目以待。電影預計拍攝45天,將於10月底殺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