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新角色是他!百萬網紅被誤認「滴哥」

Joeman(左)客串《炮仔聲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炮仔聲》日前邀請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客串,為超過百集的長壽劇帶來新亮點,沒想到他在劇中竟被認成是阿滴,讓他哭笑不得。

Joeman在《炮仔聲》飾演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。(翻攝自youtube)

Joeman日前到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客串第182集,飾演「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」。Joeman在劇中要採訪董事長,被璟宣飾演的寶娜和林筳諭 飾演的林姍姍在半路攔截,沒想到他竟被璟宣認成是「阿滴」,Joeman急忙用台語澄清,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的是阿滴「滴哥」不是他,十分逗趣。網友留言「看到Joeman就笑出來」、「太出戲了啦」、「被YouTube耽誤了」,反應相當熱烈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