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不挺!花媽聲援「大港」暖舉曝光了

陳菊當年為「大港開唱」拍攝海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祭明年確定停辦,曾參與多屆大港的前高雄市長陳菊很有感,她昨晚在臉書說:「大港開唱代表高雄的精神,和政黨、顏色無關,我做為一個高雄人、覺得很可惜。」更期盼未來有朝一日,大夥還能在大港相見。

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,曾多次相挺「大港開唱」,包括在2015年跨刀拍攝宣傳海報,給當時復辦的大港滿滿鼓勵,而在2017年,大港團隊為將戶外舞台「南霸天」設立在駁二對面的蓬萊商港區場地,在高雄市文化局、港務公司、市府相關單位的協助下,搭建一座長達120公尺的跨岸大型浮橋,可見當時高雄市政府對於地方音樂祭的全力支持。

前高雄市長陳菊(右二)過去現身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祭。(資料照,大港開唱提供)

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祭在高雄早深耕多年,更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音樂祭,只是大港開唱策展團隊前天卻發文,指稱現已感受不到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高雄市政府的支持,「長時間思考後,帶著不捨與遺憾心情決定大港開唱明年停辦。」讓眾多樂迷感到不捨。

談及「大港開唱」到現在走了13個年頭,陳菊認為大港不只是音樂,「連結了我們的人生、我們的青春,更是見證高雄港走出禁閉、縫合高雄海路的歷史。」

陳菊也說:「大港(開唱)見證了高雄港從禁錮的場域走進高雄人的生活,讓那個緊閉數十年的高雄港真正打開,讓高牆不再區隔港岸與高雄人,這是音樂的力量、這更是高雄人翻轉的力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