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純解放!宋慧喬「辣露大腿根」 網友全都驚呆了

宋慧喬離婚後,風格更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韓國女神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,一舉一動仍成為粉絲焦點。目前逐漸走出婚變傷痛的她,正在紐約出席時裝週活動,看起來氣色紅潤,恢復以往自信。此外,另有宋慧喬化著煙燻妝,拍攝廣告的照片流出,讓網友驚呼:「有一點點嚇人,還是清純點合適。」

宋慧喬離婚後,風格更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慧喬過去以清純形象走紅,在與宋仲基離婚後,表示下半年想多留點時間給自己,暫時不拍戲,多以出席活動為主。她為拍攝廣告化上濃濃煙燻妝,增加許多幹練氣息。照片中,宋慧喬穿著熱褲、辣露大腿根,流露出成熟女人的嫵媚,相當性感。

宋慧喬離婚後,風格更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有許多網友看不習慣清純喬妹變這樣,紛紛直呼:「腿不好看、妝不好看,還是適合淡妝。」、「她的身材真的很迷人,但是這個妝容真的不太適合她。」、「還是走清純路線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