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遭冷凍崩哭 老媽狠嗆:怎麼這麼遜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葉秉桓擔任歌唱節目《決戰17唱》的評審,過去征戰多個選秀節目的他,憶起出道來的辛酸甘苦,透露5年前所屬的唱片公司被併購,讓他的發片計計畫順延,一度崩潰在房間嚎啕大哭,還引來媽媽關切。

葉秉桓錄製歌唱節目,10月將舉辦音樂會。(決戰17唱提供)

葉秉桓透露媽媽的反應超淡定,只念了他:「你怎麼這麼遜啊!這樣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。」鼓勵他要繼續唱下去,他也稱很感謝EZ5的老闆虎哥,一路上給他許多表演的舞台。

正忙著籌備新專輯的葉秉桓,這次與好友謝富安擔任《決戰17唱》的評審,主持人納豆許久沒看到葉秉桓,直誇他感覺不一樣,變得更帥氣。

(左起)葉秉桓與小樹、謝富安擔任評審。(決戰17唱提供)

談到近況,葉秉桓則說:「最近比較長時間待在上海,在那邊有些固定的演出,這次回來在10月份有個個人音樂會。」透露10月18日將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開唱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