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金鐘搭檔出爐 竟是29歲的她和...阿翔

瑪麗(右起)、黃子佼、黃豪平將主持金鐘頒獎典禮與星光大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鐘54由黃子佼主持,今公布搭檔,其中一個正是一起以《一呼百應》入圍金鐘的吳宗憲29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,另外還有個搭檔是亂彈阿翔。星光大道主持人是黃豪平及瑪麗,黃子佼透露搭檔還有其他2人,目前未定,不過特別強調是亂彈的阿翔,而非浩角翔起的阿翔。

黃子佼擔心不符合師父張小燕的期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子佼還入圍廣播金鐘,將以歌手身分登上舞台表演,現場也找來塔羅牌老師小孟來卜算,現場黃豪平抽到「審判」,擔心紅毯主持的他,小孟說:「這張牌有人在吹喇叭,下面有三個人,代表還會主持三次,但之後就沒有了。」全場笑翻。

黃子佼連續入圍金鐘7年但連槓3年,今抽到「聖杯4」,小孟說這張代表得獎機率很高,牌中的杯子有魚,表示入圍這麼多之中會得,也暗示會有讓女人受孕的機會。

黃子佼連續入圍金鐘7年但連槓3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給資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,黃子佼從小視她為偶像,這屆將有4個搭檔,被問是否可找張小燕串場?黃子佼說:「找小燕姐出手比登天還難,她已經是殿堂級的人,連紅毯都不走。」黃子佼也對於張小燕頒獎那一段積極籌備:「我不出來也沒道理,但又怕不符合她的期待,希望又溫暖又喜悅,不然明年再頒好了?」也預期到時自己一定會落淚。

這屆壓力對黃子佼很大,表演節目又新增2個,黃子佼說:「壓力很大,最近還做惡夢,還夢到葛姊(葛福鴻),我問她金城武好不好。」尤其怕典禮超時,希望不要害三立被罰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