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習近平派中將來台接我」 司馬中原爆倒數為愛赴中國

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爆黃昏之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86歲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驚爆黃昏之戀,對象是54歲的已婚的陳姓豐唇女,外型被譽為激似神奇寶貝中的迷唇姐,現在2人愛火疑似越燒越烈,甚至傳出陳要帶司馬中原赴中國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司馬中原認識豐唇女後,被說服賣房,6名子女擔心家產遭奪,現在已經把鎖給換掉,私人物品也要她拿走,算是齊心將她轟出家門,不料後來豐唇女透過電話持續熱線,宣稱可安排司馬中原至中國發展,甚至能習近平見上一面,時間點就安排在中秋節過後。

不過司馬中原似乎已鐵心決定要去中國,完全信服了豐唇女,近日更決定要回中國江蘇淮安老家看看,信誓旦旦地說:「習近平會先派一個中將及少將到台灣接我,到了大陸老家後,習近平會在家裡面等我。」此對此又讓司馬中原的子女陷入憂心,但問太多又會讓司馬中原不爽,反嗆「管太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