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爆「不為人知詛咒」 傳過緋聞女星最後都......

王柏傑為《用九柑仔店》接受媒體訪問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柏傑因拍攝三立週五華劇《用九柑仔店》與王淨爆出假戲真做,今(10)日他接受媒體訪問,澄清2人僅是會出去吃飯、看電影的朋友,「八字連一撇都沒有。」加上對方目前有男友,現階段也不可能,至於未來發展機會?他不敢把話說死,保守回答:「都有可能。」

王柏傑(左)與王淨在《用九柑仔店》的演出令人動容。(三立提供)

王柏傑出道以來桃花不斷,曾與柯佳嬿、蕭亞軒、瑞莎、陳語安、徐若瑄、初家晴、許瑋甯等人傳過戀情,但他自嘲是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」,因為這些女星最後都找到幸福,「真的百發百中,以後有人想結婚就來跟我鬧個緋聞,就可以嫁個好姻緣。」也請媒體別再拍他了,等到真的有穩定對象,他會主動發照片提供給媒體。

王柏傑在《用九柑仔店》飾演深情暖男。(三立提供)

王柏傑自嘲是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」。(三立提供)

29歲的王柏傑,在《用九》飾演的「進德」是個深情暖男,而現實生活中的他,也稱自己是十足的癡心男,他表示其實每段感情都想找穩定長久發展,而且以結婚生子為前提交往,尤其看到周圍同年的朋友一一走進禮堂,已單身3年的他也期待有新感情的發展,但一切隨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