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可熙分手睡覺不敢關燈 家家當搬運公司老闆學堅強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家家將推出新專輯《我想要的I, Me, Mine》,拍攝新歌《我想要的快樂》MV,邀請到電影《灼人秘密》女主角吳可熙演出,談到斷捨離話題,吳可熙透露過去和男友分手,晚上睡覺都不敢關燈。

家家(右)新歌MV邀請吳可熙當女主角,兩人也分享斷捨離經驗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面對情感的斷捨離,吳可熙透露:「分手當然很難過,晚上睡覺不能關燈,心會一直跳,眼淚會一直流,真的是心會有撕裂感,慢慢隨時間逼自己跟朋友出去聊天,大概需要半年療傷期。」吳可熙表示自己是很念舊心軟的人,國高中的制服至今都捨不得丟。

家家希望自己更獨立堅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在MV中扮演「斷捨離」搬運公司老闆,讓她過足戲癮,笑說:「最想要演浪漫愛情偶像劇女主角,要被強吻的那種!」生活中有沒有想要斷捨離的東西,家家說:「我有一個一直戴在腳上、媽媽編給我的繩子,我前幾天把它拿下來了。」她表示那是媽媽還在世時為她編織的,她至今仍非常想念在天堂的媽媽,但她決心要變更堅強、更勇敢,家家說:「我很珍惜地拿下來洗乾淨後收起來,也想讓自己真正放下,學會勇敢。」家家也預告,11月1日會在華山Legacy舉行新歌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