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嘎嘎最痛分手聽《雨和眼淚》 外送咖啡被認出幽默回應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前MP魔幻力量主唱「嘎嘎」潘俊佳,最近以本名推出新單曲《都是我》,有粉絲看完MV留言:「謝謝你沒有放棄你自己!」這首歌如同懺情之歌,被問到對於之前哪段戀情最後悔、最抱歉,嘎嘎說:「和大家想的不一樣。」

嘎嘎認為自己是孤軍奮戰,不能不努力跨出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過去嘎嘎曾和安心亞、寶兒傳過緋聞,也鬧出風波,但他心中最痛的一段情,卻是在當兵時發生。嘎嘎說:「最後悔、刻骨銘心的,是當兵那段,滿痛的,什麼事做不了,我騎摩托車,收假說分手,騎著車下大雨,心中只有一首四分衛的歌《雨和眼淚》。」他說那段戀情最深刻,交往5年多,如今對方已有2個小孩,但他自己卻因生活、工作還不穩定,目前不敢去想感情。

從MP魔幻力量退團已經3年多,期間嘎嘎去咖啡廳上班半年,談到:「一點都不輕鬆,像是回到社會上去做,但我這個人做什麼要像什麼,我和老闆開玩笑說,我像是來『演員訓練班』,演滿像的,我的朋友和歌迷會來店裡看我,不打擾,很感動,我外送咖啡,百貨公司櫃姐認出來卻不好意試問,我感受到很多溫暖。」

嘎嘎外送咖啡被認出,用幽默化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嘎嘎也笑說常在外送結帳時被認出,客人會問他:「你是唱《射手》那個?」嘎嘎說:「是不會尷尬啦,我用幽默化解,會跟對方說,雖然認出我,但是沒有打折。」

談到新歌《都是我》,嘎嘎說:「我是哭著寫完,因為電腦當機,只好手寫,其實沒有特定對象,我把過去戀情想了一輪就快速寫完。」

另談到身上的刺青,嘎嘎說,他故意把「絕不低頭」刺在腿上,只有低頭時才會看見,藉此提醒自己,另外「勇猛頑強」則刺在頸下後背,他說:「我有體悟,雖然沒有很勇猛,但我很頑強。」雖然有經濟壓力,但他不會向爸媽開口,反而是朋友好心借了30萬,讓他做音樂,嘎嘎說:「我讓爸媽蒙羞,但感謝他們沒有丟棄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