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飆《你最珍貴》曝心魔...還原10年前失聲真相

高慧君(左)與張學友當年合唱的《你最珍貴》,至今仍是經典 。 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與張學友合唱《你最珍貴》的高慧君,宣布加盟新東家,她與歌神相當有緣,透露去年推出新歌《孤獨的世界》,當時找命理老師挑選新歌上架時間,後來竟選到張學友的生日,讓她驚呼:「巧遇哥哥生日,好像冥冥中早已安排好。」

許久未推出音樂作品的她,10年前曾在表演時,碰上高音失聲卡關,而對唱歌產生恐懼,她在這2年反覆練習,終於克服內心障礙,透露這首歌要獻給離世的父親,「這首歌一放就是5年,是父親的事情圓滿後,才走出疼痛,重新回到錄音室的作品。」

她宣告正式回歸歌壇,前陣子拍戲時,還被操到橫膈膜舊傷復發,「這首歌有點像回到搖滾小慧的感覺,更貼近出道前的自己,現在忙戲劇比較多,但還是希望能讓大家聽見新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