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砸百萬打造體驗館 導演一進門「重回惡夢」

導演徐漢強昨搶先體驗《返校》翠華中學體驗館,直說有「重回惡夢的感覺」。(影一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暢銷遊戲的台片《返校》,先前試片後獲得一致好評,電影公司為了讓更多觀眾先感受電影威力,斥資百萬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打造片中「翠華中學」體驗館,導演徐漢強今(6)日也搶先體驗,一走進去直說像重溫拍片時光,「有一種惡夢又回來的感覺!」

《返校》翠華中學體驗館拍戲時道具真實重現。(影一提供)

展覽館中的「防空洞區教官牆面」,以整面牆突顯教官威嚴的形象,一進門就能感受到被無形的雙眼監視;「教室區自由之樹」則以舊書,文集,以及戒嚴時代的報紙事件組成的自由之樹,象徵人們追求自由過程中堆疊起來的希望,在無數的大小事件中希望萌芽,變成枝幹,果實,樹葉,代表著自由根深蒂固並成長茁壯,但過程很長並且辛苦,而需要相當的付出。

《返校》翠華中學體驗館真實呈現拍攝時道具。(影一提供)

「翠華中學」體驗館將於7至29日開展,每天下午14:00至20:00正式對外開放,全程免費參觀;此外,9月10與11日還將在全台舉辦千人學生場試片活動,只要憑學生證即可兌換電影票,活動詳情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頁查詢。《返校》20日正式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