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俗女》楊麗音被笑走音天后 否認是音癡:我出過唱片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朱陸豪、楊麗音、苗可麗、游安順今(5)出席舞台劇《七十三變》彩排記者會,楊麗音近來在《俗女養成記》中演活逗趣的「嘉玲嬤」,人氣大漲,粉絲專頁瞬間暴增3千名粉絲,有不少戲迷傳私訊給她,說看她演出就想起自己的阿嬤。

《七十三變》彩排,苗可麗(左)、楊麗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麗音(左)近來在《俗女養成記》中演活逗趣的「嘉玲嬤」,人氣大漲。(華視提供)

她笑喊有粉絲看到她唱歌走音橋段,笑她是「走音天后」,被問到私下是不是也是音癡?楊麗音笑著否認,「我以前出過唱片耶,跟許效舜還有邰智源組成三口組。」她的好歌喉也獲《俗女》導演嚴藝文認證,表示楊麗音明明會唱歌,還要演音癡,反而難度更高。

《七十三變》彩排,李家德(順時針左起)、陳以恩、林子恆、劉珊珊、梁允睿、楊麗音、朱陸豪、苗可麗、游安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七十三變》彩排,李家德(左起)、陳以恩、劉珊珊、游安順、苗可麗、朱陸豪、楊麗音、林子恆、梁允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苗可麗自曝更年期快報到,時不時就盜汗,笑喊:「親戚(月經)愛來不來。」她近來愛上心靈療癒課程,在家會拿銅缽、水晶缽來淨化能量,「就像音樂一樣,樂器走音就調整一下。」幫助身邊憂鬱的朋友。她在《七十三變》飾演的角色原型是朱陸豪的姊姊,朱陸豪透露姐姐生前也很愛水晶,緣分也讓苗可麗直呼好巧。

《七十三變》彩排,劉珊珊(左起)、梁允睿、游安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七十三變》彩排,林子恆(左)、李家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游安順今年再以電視電影《兩場葬禮》入圍迷你劇戲王,他表示揭曉當下,他跟楊麗音正巧在中國演出,他立刻掏出錢包中所有錢,請工作人員喝酒分享喜悅,但典禮當天他忙演出無法參加,會請老婆、小孩去走紅毯代替他參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