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鞏俐爆乳露腿霸氣登紅毯!攜老公放閃巨鑽搶眼

鞏俐以爆乳露腿禮服出席《蘭心大劇院》威尼斯影展首映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3歲中國影后鞏俐於台灣時間今凌晨出席新片《蘭心大劇院》威尼斯影展首映,除了以爆乳露腿性感禮服大展現霸氣,更和71歲的法國音樂人老公讓米歇爾雅爾合體走紅毯,比爆乳更吸睛的堪稱是她左手無名指上的「鴿子蛋」巨鑽,放閃無極限。

鞏俐(右)和老公讓米歇爾雅爾合體走紅毯,左手無名指的巨鑽搶眼。(翻攝自微博)

鞏俐曾在1992年以《秋菊打官司》勇奪威尼斯影后,今年則以婁燁執導新作《蘭心大劇院》入圍主競賽,也是她個人第4度入圍。片中她飾演1941年回到上海、準備復出的女演員,同時也為同盟國收集秘密情報,在發現了日本準備偷襲珍珠港的計畫後,她卻拒絕分享該資訊。她也糾結在前夫、舊愛、家人之間的複雜感情關係中,挑戰高難度內心戲。

鞏俐在紅毯上幫粉絲簽名,有人高舉中文標語吸引她注意。(翻攝自微博)

鞏俐在紅毯上幫粉絲簽名,有人高舉中文標語吸引她注意。(翻攝自微博)

她今年5月時與當時交往2年的讓米歇爾雅爾一起現身坎城影展被爆出婚訊,此為她1996年和新加坡商人黃和祥結婚、2010年離婚後的第2度婚姻。她今在首映紅毯上以性感禮服展現好身材,也和老公合體曬恩愛,還有外國粉絲為了吸引她注意,手拿著「鞏俐,我在太陽下等了你3小時」的標語,更畫上愛心。鞏俐的第76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結果將於當地時間7日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