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盈萱感情狀態曝光 嚴藝文一句話神吐槽

謝盈萱(右起)、嚴藝文、江鵝合體直播宣傳《俗女養成記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為宣傳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,導演嚴藝文、女主角謝盈萱與原著作家江鵝,首次同台現身,於CATCHPLAY線上影音直播分享內心點滴,近1個小時的臉書直播,吸引了近萬名粉絲觀看,三人毒舌互虧讓整場直播笑聲不斷。謝盈萱先前因健康問題缺席宣傳,一度傳出她懷孕的小道消息,對此導演嚴藝文拿自己開玩笑,直呼:「其實懷孕的是我啦,我懷孕很久了。」而謝盈萱也微微亮出小蠻腰,證明自己小腹依然平坦。

《俗女養成記》以逗趣方式,將6年級女生對於「找自己」的焦慮,描繪的恰如其分,掀起一波追劇熱潮。對於《俗女》創造出如此高的關注度與成績,導演嚴藝文坦言「沒預料到」,在觀眾為劇情起伏而隨之低落或歡樂時,嚴藝文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一點,「自己找開心,因為只有自己認為的開心,才會是真正的開心。」而江鵝則想對觀眾說:「沒關係,就算你質疑自己也沒關係,不管在甚麼狀況下都很努力,一切就都沒關係。」謝盈萱則說:「希望大家都能跟自我和解,人生或長或短,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最重要。」

謝盈萱(右)、嚴藝文合體直播宣傳《俗女養成記》,分享內心點滴。(CATCHPLAY提供)

劇中謝盈萱參加前男友婚禮,豪砸1萬2大紅包,被問到「參加前男友婚禮該包多少」,謝盈萱斬釘截鐵地回答:「包假鈔!」嚴藝文說:「就一般數字吧,但我一定會帶男伴去。」而下筆犀利的江鵝則不假思索說:「我幹嘛要去,他結婚關我甚麼事!」

大齡女子常為感情所苦惱,被問到「大齡女子的愛情最需要甚麼」,嚴藝文說:「要能對話,雙向的對話很重要。」此話一出則被江鵝大虧「你也太浪漫了」,而謝盈萱則以摩羯座的理性面來說:「一切都該從理性的角度來分析,沙盤推演如果跟這個人有可能不順,那還不如把時間拿去工作。」

直播中三人除了暢談大齡女子的愛情需求,也剖析了現在的自己最需要什麼,嚴藝文說:「最需要健康的身體與不在意別人眼光的灑脫。」謝盈萱說:「我真的需要多吃一點。」嚴藝文則在一旁爆料:「你最需要的是談一場戀愛吧。」而謝盈萱也坦承「沒錯,我好需要,外國人也可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