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屢傳凸肚懷上雙胞胎 林志玲一句話回應惹心疼

林志玲新婚僅3個月,已多次被傳凸肚懷孕的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44歲台灣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6月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,婚後大方承認「想生一對雙胞胎」,求子心切,外界也相當關注她的做人進度,因此她新婚僅3個月,已被多次瘋傳凸肚懷孕的消息;林志玲今(3)在社群網站曬出可愛賣萌照,委屈吐露心情,也讓粉絲直呼心疼。

林志玲在社群網站曬賣萌照吐露心情。(翻攝自IG)

林志玲婚後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,只要被捕捉到疑似小腹微凸的照片,就會被爆懷孕有喜,她今就在IG寫道:「我很胖嗎?以後只能吃一碗了。」並附上一張她拿著一大碗飯的照片,照片中還作勢哭泣,感覺相當委屈。粉絲紛紛幫忙叫屈,心疼回應「姐姐超瘦的」、「沒有呀!好好吃飯」、「是誰說志玲姊姊胖了!」、「一點都不胖,給我多吃一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