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進軍新北對戰林德福? 民進黨派美女刺客是「她」

民進黨傳出鎖定秘密武器美女刺客,進軍新北對戰林德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面對立委選戰,外傳民進黨積極尋覓政壇小清新、各路優質候選人,傳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夫人、三立政論節目《前進新台灣》美女主持人林楚茵已被網羅其中。

放言》報導,新北市永和區向來被認為是深藍選區,由於林楚茵的綠營色彩沒那麼濃厚,加上主持談話節目表現亮眼,擁有一票女性粉絲與年輕觀眾,被認為具有拓展民進黨票源能力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夫人、三立政論節目《前進新台灣》美女主持人林楚茵外型亮眼。(翻攝自林楚茵臉書)

傳聞民進黨中央日前已詢問林楚茵投入選戰意願,她夫婿梁文傑也是考量人選之一,黨中央也有徵詢,但梁文傑不久前因父親病重,已婉拒轉換跑道;據悉,民進黨目前屬意林楚茵進軍新北第9選區,對戰國民黨資深立委林德福。

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德福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對此,林楚茵鬆口認了民進黨中央確有透過不同管道跟她連絡,「我先生是永和人,林德福那選區(新北第9選區)是艱困選區…」她說,梁文傑也是說服者之一,但至今仍在考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