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賽馬季聲援愛馬 方媛下著犯規

郭富城(左)穿著西裝現身沙田賽馬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劇星郭富城昨(1日)和老婆方媛一同出席香港賽馬季,2人牽手現身馬場大秀恩愛,一同為愛馬加油。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方媛的穿著似乎違反了「馬主廂房」的規定。

郭富城(左)和方媛(右)出席賽馬季。(翻攝自微博)

香港近期因「反送中」事件,時局動盪,不過賽馬並沒有因此停止,今年賽事,在1日如期開跑。郭富城1日和老婆方媛到沙田馬場觀賽,2人手牽手出席相當甜蜜,意外成為場外焦點。郭富城為了看愛馬「舞士精神」比賽,特地穿著西裝觀賽,有網友發現到方媛「身穿短褲」,不符合香港賽馬協會規定「馬主廂房」觀賽的穿著標準,有部分網友認為不太妥當,最後「舞士精神」拿下第2名的佳績。

郭富城穿著西裝現身沙田賽馬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