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嘎嘎甩桃花負面形象 「結婚一定通知大家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「MP魔幻力量」主唱嘎嘎,過去桃花不斷,也因太多花邊負面新聞,影響到他的演藝事業,最近他改以本名「潘俊佳」重新出發,也強調現在單身,還說:「總之結婚時一定會通知大家!現在先把眼前工作做好,努力賺錢!」

嘎嘎推出新單曲,並以本名重新出發。(潘俊佳提供)

嘎嘎推出新單曲《都是我》,為何想用本名潘俊佳?嘎嘎說:「我覺得嘎嘎在大家心中已是既定印象,但這首抒情歌跟以往的嘎嘎不同,所以我決定換成本名,讓大家能聆聽我的歌時,也重新好好來認識我這個人!」

現在的嘎嘎,希望面對任何事都坦然面對,他說:「創作這首歌過程中領悟很多事!現在長大了,也懂得整理負面思緒,像罵個粗話、聽個音樂或去潛水,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抒發,每個人一定會遇到過不去的結,現在我知道怎麼打開,也很樂意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!」

被問到《都是我》這首歌最想送給哪位「前任」?嘎嘎說:「應該說是對所有過去的戀情,致青春,也致後悔。」

在新歌MV中,出現有輕生念頭的畫面,嘎嘎表示,這是刻意製造強烈的懦弱感,訴說自己的絕望,想用一了百了這樣不負責的概念來逃避現實。他透露:「因為我也曾有過想死的念頭,那段低潮日子很煎熬,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希望,好在正面的我戰勝了負面的我,因此透過這樣的呈現,想藉自己的經歷反省體悟,希望大家珍惜眼前愛你的人,以及你愛的人,盡可能不要後悔。」MV將在2日晚上首播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