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破碎的擁抱》 潘妮洛普克魯茲演技精湛

《破碎的擁抱》在坎城影展正式參賽後,日前又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。(圖由山水電影提供)《破碎的擁抱》在坎城影展正式參賽後,日前又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。(圖由山水電影提供)

〔本報訊〕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從影耗資最鉅影片《破碎的擁抱》,繼坎城影展正式參賽後,日前又獲選為紐約影展閉幕片,本片由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擔綱演出,一人分飾兩角,露點、飆淚、窒息性愛樣樣來,精湛演技大獲好評。

阿莫多瓦表示,片中的女主角莉娜是「他畢生寫過最哀傷的角色」,比獲奧斯卡獎的《悄悄告訴她》更悲傷,故事敘述女演員莉娜是富商寵愛的女人,他出資助她拍片一圓星夢,她卻情不自禁愛上才華洋溢的導演,愛上製片的女人,結果富商男友由愛生恨展開破壞性復仇。這是阿莫多瓦與潘妮洛普的第4次合作,阿莫多瓦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也大方表示:「雖然我是同志,但我也深深被她吸引。」

本片由本屆金獎得主潘妮洛普克魯茲挑大樑演出,片中精采細膩的演出獲得廣大迴響,紐約時報盛讚小潘潘從未如此「煽情、真摯、性感」。第4度合作的兩人,默契自然不在話下,拍片期間,潘妮洛普克魯茲與導演也不斷即興嘗試,潘妮洛普克魯茲表示,某天在片場要拍莉娜與富商男友的床戲,她突然靈機一動用床單矇住男主角,只能看到他死命喘息取悅心愛女人的輪廓,上戲後效果極好,連導演阿莫多瓦喊卡後都哽咽不能自己。

《破碎的擁抱》日前獲選紐約影展閉幕片,銀幕日報給出4星滿分,被譽為是當代通俗劇大師最精緻的藝術成就,台灣將於11月6日開始推出首波限量套票組合,金馬影展期間在新光影城做限量預售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