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夾帶Akira登央視慘遭抵制 驚人下場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,早前傳出將在中國央視中秋晚會合體演出,但今卻被爆Akira日本籍身分遭到網民抵制,這對台日聯姻夫妻合體出現變數。

林志玲(左)與老公Akria。(翻攝臉書)

央視新聞早前在官方微博列出中秋晚會明星陣容,包括劉濤、歐陽娜娜及梁靜茹等,其中更特別標明「林志玲&黑澤良平夫婦」,這也是林志玲閃婚後,夫妻倆首度公開合體,格外受到矚目。

不過這份名單卻引起網民不滿抵制,留言飆罵「銘記歷史,不忘國恥,拒絕日本人參加中秋晚會」、「抵制日本人上中秋晚會」,但離奇的是,這份公開的節目名單中,林志玲與Akira的名字突然消失。

對於夫妻倆是否在央視中秋晚會合體,林志玲經紀人早前僅回應媒體,「以節目官方統一宣布的為主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